衣扣部落格··

关注者

2013年3月5日星期二

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,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。:)




我希望能有一个人对我说:
六十年后,我会比现在更爱你。


我忽略了我亲爱的部落格 /.\

新的一年开始
很忙很忙很忙
我在忙什么?
工作  睡觉  玩!XDD

今年的新年
过得很充实 很不一样
因为我最亲爱的老公
KL 飞来 爱大华
除了给我惊喜 迎接新年的到来之外
特别庆祝我们的一周年 还有情人节



7 / 2 / 2013
老公为了给我惊喜
自己赶来赶去
还骗我说在工作
放工了才能够陪我 :(
很突然的
手机响起了  老公打来

他:老婆 你有个朋友说他找不到你 他在 KFC 等你 你快点过去 他一直打来烦我!

我犹豫了很久
我的朋友谁会那么 = =

结果还是 搞不清楚状况 去了 KFC
当我一下车
老公突然出现在我面前
真的是吓了一跳!
可是心里却很开心

* 其实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/.\

这个过年
我们除了晚上回家睡觉
跟家人吃饭之外
其余的时间都是一直往外面跑
二人世界 ^^v

老公换电话咯!
HTC  XL
 我很喜欢它的相机
总是把我拍的好白 XDD

怡保 KIMBALI 捞生
 

谢谢老公 总是给我很多的惊喜


这张照片完全就是一个阴影!= =
跟家人去了 怡保 捞生 之后
就去 Funfair
看到鬼屋的时候

他:老婆鬼屋哦~
我:想玩啊?走咯~
他:Fuyohhh 不怕啊?
我:来啦~看谁怕谁!

结果他当真了 /.\
其实我很怕 进去的时候 很恐怖
那些声音 真的是 .....
我还没到一半就跑着出去了 = =
我只记得 那个时候
老公握住我的手
告诉我:不怕 老公在

到最后 我还是跑掉了 太恐怖!


其实我 skip 了好多 /.\
因为电话坏了 所以很多照片没了 T^T

今年
跟老公一起放 孔明灯
一起把我们的愿望 写在上面
然后看着它往天上飞 :D

每一天都在说
去哪里 吃什么
当然少不了 我爱你

10 / 2 / 2013

我们的一周年!
很期待 很兴奋!:)
一大早就起身
这边跑 那边去 xD

因为一周年 碰巧 在正月初一
很多店都没开 :(
兜兜转转 来到了 黑丸 :)

 









 14 / 2 / 2013

情人节!
嘿嘿嘿 一大早 老公就吵我起身 /.\
其实好累 :x
老公一直摇我
然后说:老婆走咯 去怡保 /.\

冲凉 出发 hohoho 情人节
老公超期待的 XD

Ipoh Parade :)

好多玫瑰花
.♥

老公很了解我
他知道我不喜欢花
也知道我不懂得去打理
所以他没买 @@

先去 Starbucks
因为他总是说:你这个笨蛋没有 Starbucks 是不可以的 = =
什么啦 我没有你才不可以 :(
老公买多一张 Member Card 给我 :D

然后去了 机场
情人节竟然给我呆在机场打机!@#$%^&*)(*&^%$
可是很多人都在后面说:哇!他好强!
当我听见的时候  心里暗爽 :D 
嘿嘿嘿 最后 老公为了补偿我
他选择去看花 = =
蓝玫瑰 .♥
就因为我喜欢蓝色 所以老公就买了
重点不在花 而是颜色!:D

晚上又要赶回去
只为了买手表
因为我看中 所以老公就买了
老公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
总是偷偷的给我惊喜
看见我的笑容
他会很安心 会觉得很值得 :)




老公总是会说
想买 白金 给我
因为他知道我喜欢
他会拉着我去看

他知道我要的其实很简单
他知道我喜欢 Gucci 的 Logo
他说过想买 Gucci Bag 给我
结果被我骂 /.\
对不起嘛 :(
我只是不想你浪费钱 T^T

他知道我想吃 Domino Pizza
他会二话不说
带我去

他知道我想要什么
他总会买给我
虽然有的时候
会被我骂说 浪费钱 :(

我有一个那么好那么棒 的老公
我还埋怨什么?
刘伟伦 在我心里
你不只是老公那么简单
你还当了我的家人 :)

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疼我


 照片已经乱跳了 = =

老公在爱大华整整 10 天 :D
因为是远距离的关系
不能时常见面
见面的时间都很短 :(
所以这一次过年
老公把他全部的假期
都给了我
每一次要分开的时候
都很舍不得 :(


刘伟伦 谢谢你 我爱你
迟来的一篇  一周年快乐! .♥

下一篇:浪中岛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