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扣部落格··

关注者

2013年4月5日星期五

一年一个月 浪中岛 :D

其实每一次都很无奈
因为总是不能够在 10 号当天
过着属于我们的纪念日 /.\

在一起那么久了
会吵架吗?会!
在一起的时间越久
相处的时间越久
就会越来越多多的问题
并不是因为时间久了
改变了什么
而是因为我们越来越接近真正的对方
所以才会开始觉得
他不在乎我
他不爱我
其实想多了会累 </3

我严重离题 = =
第一次跟老公去了那么远 @@
其实 是跟一大班的人一起去
认识的 半生熟的 不认识的 都有!

* 电话就来往生  照片没了 = =

晚上 11 点左右出发
早上 6 点左右到达 登嘉楼唐人街

 

 

一下巴士  超舒服!
因为在巴士很 什么冷气 = =
吃早餐  去看看海龟小巷
 在巴士上我就一直在睡觉  很累
什么时候到了其实我不知道
只记得  天是亮了!囧

 


等等等等  两艘船 出发 :)

 

 大概一个小时吧
我到了!
其实我很怕坐船 = =






其实  黑黑色的那一 "堆" 是鱼
很合群  好像是一体的!
第二天再去看的时候
它们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= =





接下来  我们做什么?
开会吗?@@
其实是在等房间 /.\



房间拿到了
接下来就是换衣服裤子
然后 分队
我跟老公都不同队  好事?= =

 

你看不到我  看不到我 = =



分好队  吃饱饱
看吧  这一大班人是在干什么 = =
太阳那么大!

 

 




玩一个叫做  团结  的游戏

玩好之后做什么我忘记了 = =
人老了  记忆力也不好了

记忆里面
有坐在桥上唱歌
有个愿意之心的活动

吃好晚餐
 就来玩游戏
至于  这个游戏是怎样发明我不知道
我只记得跟 Facebook 的奇乐很相识!


在一个村里面
突然来了四个恶魔 一个天使  一个医生




可以为了游戏疯狂!
回到房间  凌晨1点多了 累垮!= =
直接上床睡觉

第二天
当然是去潜水了 :D
鲨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







阿弥陀佛鲨鱼不要来?XDDDD



去了 3 个地方潜水
其实潜水很累
回到酒店
一大班的男生
泳池都不放过 /.\
 整个泳池 被他们霸占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疯狂到可以不用吃午餐只专注在游戏 = =


吃好午餐
距离晚上活动的时间还很多
去走走  逛逛 @@







 

 


 逛完回到酒店
又来疯狂的 天使与恶魔 = =

 

 玩好了 吃晚餐
吃好晚餐
进行活动  其实是去喂蚊子 XD


类似分享会 :D
有喜有泪  有搞笑  有感动 :)




最后一个晚上在 浪中岛
累垮的睡觉去
还在疯狂的当然不放过最后一晚

喝酒的喝酒
算命的算命
拍照的拍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哈哈哈  无聊没事做
老公睡着了
我跑去 campur 算命 xDD


他说
我有富贵相 @@
不用怕没钱花  不追求名牌
知道自己的钱 花在什么地方  值不值得
工作顺利  爱情顺利  囧!


没记错好象是 2 点多
甘愿滚回自己的房间  睡觉!

hohoho
回家的时刻到了 :D






OK  浪中岛正式结束 :D


Hiak Hiak Hiak
我还没玩够 ? = =
飞去老公那边过夜一晚
为了什么?
我要抓鱼!!!!!
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
只是它的 Token 掉下来
那些声音 听了心很爽 XDDD

吃了午餐
被老公 "赶" 回家 /.\
可怜的我 T^T

还是偷偷跑回去 Mines
买一杯 Starbucks 给他
然后再倒回去巴士站 xDD

他好像没有感动到咯 = =
失败!T^T

记忆力不好的人
总是忘7忘8 = =

老了  /.\

亲爱的  我又迟了  原谅我懒惰 :p

亲爱的 刘伟伦先生
一年一个月快乐  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